空闲「水门班」

*会有bug



  波风水门是个好人。
  

  他家道从容,生活闲适,安排好了玖辛奈肚子里鱼板小子的未来之后手上还余些闲钱,他便将每一分都当成积蓄存进了一个属于这个家庭的账户里,从右往左数一共有七个零,他当时二十四岁,年轻有为。
  

        他也无疑是疲惫的,这个时代迫使他不得不用整个青春去换取他太平的中晚年,后来他的时间变得充裕,不愁于生计总是如此。他拉扯大了他两个最麻烦的学生,待他再次观望灰色的天空,他的蓝眼睛已经不再能分辨怖鸽是否获安,他觉得天际尽头出现了一些迷惘的粉红色,时间像一把带着湿润泥土香气的刀将他打磨得棱角分明。他变得愈发谨慎无言,只敢在凌晨和过去揣度几次变幻莫测的朝云。

  早餐是简单的吐司和培根,天气很好,他将它们包裹在一起塞进公文包跑向办公室,他摩挲着三张薄薄的纸,它们未来的主人已经在门口恭候多时了。去面对他的小天地是他的义务与职责。

 
   “水门老师——终于来了?”
 
   “迟到可不像是你的作风啊,老师。”

  他们三个的站位很奇特,而且维持了十年未变。宇智波带土就像拥有一个永远第一个出现他视线范围内的特权一般站在离他最近的地方,之后是野原琳的叹息声,以及旗木卡卡西双手环胸站在最后。他摆着手搪塞,解释完他应该解释的内容,告诉他们今天晚上要到家里来吃饭,然后把他们打发走了。

  
  ——那是三张有字的纸。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